众狼支商亮仔

错过13年微商?16年支商来了!

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,家里的条件也不是多好。再加上大学高昂的学费,父母长年在外打工赚钱还要供弟弟读书。我不忍心父母这么的累,想通过自己的努力,能支付的起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,甚至以后还能让父母过上好日子。听别人说微商能赚钱,而且投资还少我就找了一个老同学,跟着她做了传统微商。天天刷广告还没有人买。有人买了也是赚取一个差价还要自己去发货。努力了很久也没有太大的结果。

我想想原因如下:

第一市场饱和:因为15年做微商的人太多,达到2千多万!现在估计达到5千多万了!市场饱和,我加到的都是做微商的人,人家也是做微商,我也做微商,都是同行,因此我的囤货很难卖出去,很难招到代理。

第二错过了机会: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做得早的人容易赚钱,做得晚的人连汤都没得喝了,做的早,市场一片空白,竞争小,每天咨询的人多,加盟的人多,而我已经错过了13年、14年微商的红利期,15年90%的微商人都不赚钱,非常的迷茫。。借别人的钱都没有还!

我非常羡慕那些做微商做的早的人,他们太幸运了,把握住了13年微商的红利期,把握住了13年的机遇、风口、商机、财富!而我自己就在想:要是我13年也做微商那该多好啊、做的早赚翻了、要是现在有个新的机遇、新风口、新商机、新的财富浪潮来了,被我把握住了那该多好啊。。。

就在我迷茫、苦恼中。。我突然看到支付宝更新:可以加好友、可以发朋友圈、可以建群等等,跟微信一样可以聊天。。我就在想:大家把产品放在微信上来卖,形成了微商,成就了一批百万富翁,那如果我把产品放在支付宝上来卖,形成支商,是不是也要成就一批百万富翁呢?于是我非常的激动,整天研究支付宝的功能,搜索支付宝的未来发展。

发现支付宝花了2.69亿拿下猴年央视春晚抢红包新闻,我就在想:到时大家看猴年春晚抢红包就都要用支付宝了,那知道支付宝的人就非常多了,再加上身边的肯德基、快餐店、超市、买汽车票、地铁票等等都在广泛的推荐用支付宝可以付款。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可做!可见支付宝的市场是多么的大啊!支付宝背后隐藏的新商机--支商!


评论

© 众狼支商亮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